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一)



本人女,大三,因为这学期课不是太多,也想早点进入社会刷点经验将来好找工作,在家长的介绍下,来了圈内比较知名的娱乐公司打杂。

 

具体哪家我也不透露了,毕竟这圈里利益纠葛太多,大家都懂得昂。而且我爆料中的人名啥的也都直接用代称,要对号入座你们随意。

 




我虽然有直属BOSS,每天其实也就是打打杂,基本上公司每个人都可以支使我呜呜呜,比如下楼收个快递,寄个文件,跑跑腿啥的,我都认了,毕竟是新人。

 

重点来了,我的BOSS:T姐,是美艳那挂的,走路带风,气场一米八!其实给人的感觉有点盛气凌人,不好接近。

 

尤其是她和公司另一个叫简什么的人,见面开会的时候,整个公司都拉响一级警报,我们W老板都没办法hold住。

 



其实我就相当于是她一个小助理,帮她处理一些杂碎的事情,毕竟是个漂亮小姐姐,我还挺开心的。

 

T姐各方面条件都挺好,但据说到现在都未婚,可能是太女强人了吧。公司有各种八卦,我都是听说,真的纯属道听途说!(画重点!)

 



有人说,她其实和公司里面的一个当红艺人在偷偷交往。

 

还有人说,她是和商务圈里的一个大佬在一起,不过那个大佬有老婆了,额,这条相当不可信。我们T姐是缺钱的人吗?不是!

 

隔壁项目组的人说,他是T姐大学学弟,其实T姐大学期间有一段稳定的感情,但是没有任何预兆的就掰了……

 

具体这个对象是谁我也没细问,因为我实在想象不出小鸟依人的T姐,觉得这个料不太可靠,咳咳。

 

反正说她啥的都有,人一高调就容易被议论,而且感觉这个公司的正式员工工作压力还是蛮大的,毕竟娱乐圈太不稳定,自己手下如日中天的艺人说不定一个月后就flop了呢,所以聊聊八卦也是减压吧,可以理解。

 

非要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T姐,那就是“冰山美人”。

 




可是——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无意中发现了T姐可爱的一面????

 

那天是陪T姐和投资方开会,我就是个拎包小妹,在这种大场合也就只能安静如鸡,T姐也没为难我做些啥事,估计就是见我表现很乖想带我出去见见世面吧,嘿嘿,不小心膨胀了。

 

投资方那边人挺蛮不讲理的,一个劲儿的灌酒,但金主就是爸爸啊,T姐的强硬收敛了很多。不过T姐喝到最后我都看不下去了,真想替她喝,无奈我酒精过敏。(没错,我就是废柴一只)

 



完事之后,我赶紧让同事接一下我俩,这同事小张是那简什么的司机,因为年龄相近,所以在公司我俩玩的还算比较好。

 

刚看到车来的时候,T姐还皱了下眉头。我只当她身体不舒服,没在意。

把T姐扶上车之后,我就给她喝了点水。T姐应该是醉了,不过也不疯不闹,脸还有点红红。

 

上了车不到一会,她就缩成一团靠着背椅,轻轻靠着简什么那车里的枕头,我不大敢打扰她,而且看她枕得也挺舒服的。打算让司机把音响关了,安静一会。

 

谁知道一关,T姐就突然说:
“不准关!“

 

吓我们一大跳。

 




接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出现了,T姐不仅跟着哼,手还舞来舞去,像是在弹钢琴,接着她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一个粉红色的钢琴模型抱在怀里。

 

天哪?我拎了这么久,竟然不知道包里还有这种东西????

 

T姐笑得特别甜,你们自行想象一下,我觉得整个车里都在冒粉红色泡泡,看着她的的侧面,我一个女的都要把持不住了。

 

可能是因为一直沉迷美色(误),我都没注意到这不是回家的路。

 

车一停,我真是懵逼,这不是T姐家啊?司机小张才转头跟我讲,那个简什么知道他是要开车接应酬完的T姐的时候,就特意嘱咐让他把T姐送到他这里。

 

我真是失策!!!!!!



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相信别人家的司机!!!哼!



可是走到这儿了也没什么办法,反正T姐有我陪着呢。




 

谁知道那个什么一出来,T姐直接脱掉高跟鞋蹦蹦跳跳跑过去,勾住人接脖子,叫了一声“Q”,就是那个简什么的名字。(恕我不透露啦)

 


这哪是T姐?这简直娇俏小公主啊?



我不相信,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



 

今天先说到这里,下期爆料更劲爆,可以说只能用啊啊啊啊啊啊啊来形容了,不过因为工作原因,我这个也是不定期更新,各位担待哈。

 



(ps.如果还有什么料想问,可以在评论中留言,为了不暴露大号,我不会当下回复,但会在下次新料的前面贴上回答的。谨慎的我!)


评论(31)

热度(8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