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番外)

 

 

您的小助理突然上线!(一个wink)

 

没啥惊天大料,只是来撒撒狗粮罢了。

 

 

 

 

其实这个月过得超快,因为上周小冰淇淋的音乐剧正式也开始演了,第一轮反响不错,可能农历新年前还会有一轮小巡演,总之,这各方面的曝光度都要跟着提上去,我们也闲不下来。

 

 

上周开演第一天吧,我司手里头是有些VIP票的,可T姐和Q偏偏就不坐在贵宾区,跑到了二楼的老后面去看,根本看不清脸。

 

T姐是这么和我说的,她和Q哥一直认为二楼那些观众是最不应该被忽视的观众,或许他们经济实力不允许买特靠前的票,但他们也一定是下了决心才来看的,他们的观看反应和意见不该被忽视。

 

得,这俩老板,比人家剧团本身的人对这部戏都要上心。

 

 

T姐一贯刀子嘴,但总是心里为别人着想,Q也是那种看上去老谋深算,但考虑很周全的人。从这方面看,也是绝配了

 

 

 

首场结束后,有庆功宴,Q和T姐手底下的艺人们都来了,既然大老板关系都破冰了,底下的艺人自然走得比较近了。

 

X毕竟是大前辈,夸完小冰淇淋之后,又稍微给了点中肯的意见。小狼就不一样,兴奋得跟个小孩子一样,坐在小冰淇淋旁边一个劲儿问排音乐剧有什么感觉,是不是比拍电视剧难很多。

 

小狼吧,因为最近那部剧火得不得了,但也没看出他浮躁,只是相对公司其他艺人来说活泼很多。小冰淇淋呵呵傻笑几声,然后就跟小狼说起之前的排练心得。

 

 

这种场合,还是要喝点酒尽兴,但我们小冰淇淋一定要滴酒不沾,本来T姐就对歌手要求很严,把嗓子当命来保护,再加上之后还有几场,所以小冰淇淋就只能喝饮料,除了他,我们都喝了点酒。

 

 

 

 

其实往常像这种场合,A是一定要坐他旁边的。他宠小冰淇淋是出了名,不过最近这个情况有点尴尬。

 

简单来说,就是小冰淇淋一时半会儿还接受不了自己哥哥和Z在一起了这件事情。

 

他当然喜欢自己的哥哥,而且和Z也很能聊得来,是很好的朋友,这俩人对他来说都很重要,小冰淇淋并不是嫌弃他们同性恋或者怎样,只是单纯的不知道该怎么对他俩了。

 

 

半个月前排练最紧张的那段时间,有天晚上我帮T姐给他们送点东西过去,事后看小冰淇淋欲言又止的样子,就问了声,他说这个事情他也不知道该和谁商量,平时一有烦恼,就会找哥哥倾诉,这回可真是没辙。

 

我也能理解他这个想法,但这个事情还是要小冰淇淋自己消化的。

 

 

所以那天庆功宴,A和Z就坐在比较靠边的桌子上,我能看到A频频回头看小冰淇淋这边,Z就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A和Z是真的很不容易才走到一起的,周围人对他们都还挺友好,没有把他们当怪人,不过这也仅限于是在我们这个小圈子了,其他不相关的人知道越少越好。

 

W总在这方面很注意,希望娱记能避开这俩。虽然Z和A都不是什么曝光度和讨论度很高的人,但万一哪个人使个坏心眼曝出去的话,还是会带来很多麻烦。

 

 

因为都喝了点酒,不能开车。Q就叫来司机送大家回家,我还是和他俩一车,我坐副驾驶,他俩坐后面。

 

也就是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了一个小秘密。

 

就是T姐如果坐别人开的车,会晕车。除了Q的。

 

记得第一次爆料那晚T姐也是喝多了,才不得不坐别人的车,第二天很不舒服,当然醉酒是一部分原因,那人的车开得不稳又是另一方面的原因了。

 

我看T姐不仅在心里很在意Q,而且整个身体都很认Q了。

 

 

这天T姐只是喝了酒,但没有醉,司机也开得很慢,但T姐坐在后面还是很不舒服,一直靠在Q的肩膀上,把头埋进去。

 

我就默默透过车里的镜子,看到这俩人手攥得紧紧的。外面风呼呼吹,我独自一人品尝这狗粮。

 

 

因为我家比较偏,所以司机先把Q和T姐放在楼下,再去送我。

 

Q轻轻下车,把T姐在车上脱下的高跟鞋装在袋子里拎着,然后慢慢把T姐从车里抱出去,还生怕T姐头被磕到,这公主抱简直不要太温柔。

 

T姐已经睡过去了,嘴巴微微撅着,脸还红扑扑的,特少女。Q的背影虽然很瘦,但很可靠。

 

 

《彼得堡谋杀案》第一天上完之后,口碑爆棚,成为整个圈子最热门的话题,好多业内的人都来问T姐这边有没有剩下的内部票。为了让更多人能看到,顺便结束后帮我们宣传一下,T姐咬咬牙,把我们这些都给了别人。

 

把这些“客人”招呼进剧场之后,我就去买菜然后去A在剧院旁的房子里。A和Z他们说今晚结束后,想和小冰淇淋一起煮火锅吃。

 

T姐说不行吧,小冰淇淋结束之后还有采访。

 

但经不住Z的央求,她还是点点头答应了,反正不管多晚,这顿火锅都必须要吃。

 

 

 

Z已经在家里开始解冻肉了,我洗菜,然后A去折腾桌子和电磁炉。

 

洗完之后一回头,竟然看到A赤裸着上身????

 

他有点抱歉的笑笑,冲Z说,刚在洗手间被呲了一身水,想套件卫衣,问Z搁在哪里了。

 

Z手在毛巾上擦擦,赶紧拉他去卧室里拿。

 

靠,这俩还是穿情侣装?

 

其实应该不是故意的情侣,但就是一黑一白,同个款式,而且非常有Z平时穿衣风格的那种feel。

 

T姐来了之后,果然吐槽他们的卫衣了,一把年纪,还跟小男孩一样黏黏糊糊。

 

Z倒是义正言辞,我就是逛淘宝看到好看了,本来只是要给自己买,但最后总忍不住给A也买了一套。

 

T姐轻轻敲了一下Z的头,你小子比喜欢自己还要喜欢A。姐姐可要吃醋啦。

 

 

碗筷摆好,菜也差不多准备好的事情,有人来敲门了。

 

大家估摸着肯定是小冰淇淋来了,但打开门,发现他后面还藏了个小狼。

 

我还挺纳闷,因为这场我司的票都给出去了,小狼不应该还去看了呀,后来才知道这孩子一直在后台等着呢。

 

他昨天说想看看音乐剧演出时舞美还有后台工作人员都在做些什么,小冰淇淋就打了声招呼,让他去后台了。

 

结果小狼听说小冰淇淋这里有火锅吃,就又星星眼了。

 

 

Q看到小狼来,无奈叹了口气。

 

算了进来吧,你在我这里我还放心些。

 

据说小狼前两天没戴口罩出门,有路人向合影,他不好意思拒绝,就一起拍了,回头Q很生气,这是违反公司规定的,而且万一以后有人拿照片编黑料也很难搞。

 

小狼眯起眼睛笑,超元气的喊了一声,“那就打扰啦!”然后就换拖鞋乖乖进来了。

 

 

那顿饭很和谐,我好久没看到小冰淇淋和A这么自然的相处的。也会听哥哥的话多吃菜,有时候也会怼哥哥两句。

 

我们聊别的话题,他也都会接。

 

倒是A,欣喜得都有些不知所措。

 

 

今天录歌间隙和小冰淇淋聊起来,才知道是小狼劝了他的。小狼人年纪不大,懂得倒挺多。

 

他告诉小冰淇淋,你哥哥要是想哄你糊弄你的话,方法多得很。但他直接告诉你显然是很重视你的,你心里放下了,就能过了这个坎

 

 

Q刚又出去开会了,走之前对我挥挥手,说,我不在,照顾我的桃桃啊。

 

明明只是出去开半天的会,说得仿佛是要出国一样……

 

Q和T姐这一个月,真的都开朗也轻松了很多。

 

虽然年底的工作是很忙,但也很少看到他们暴躁的样子,这放在以前公司的人是无法想象的。

 

有时候T姐在会议室里口若悬河和大家讲一些什么东西的时候,我就看着Q默默从角落里掏出了一个小本本,记下几个字

 

一看表情就知道他写的不是会议纪要,而是更有趣的东西。

 

不知道当时的T姐是让他想到了什么东西,但从和T姐在一起之后,Q就有这个习惯,把所有好玩的有意义的事情在随身带的本本上记下一点点。

 

 

我怀疑他不是要用这些素材写歌,就是写小说。

 

但说老实话,愿意认真记下生活中小事的人还真的挺有魅力的。

 

 

周五大楼前有圣诞点灯仪式,T姐写了邀请卡给我们组和Q他们组的人。

 

有句话我印象深刻,我觉得这特像Q能说出来的话,可能俩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越来越像吧。

 

是这么写的:

 

“世界并不完美,我们不必独自承受”。

 

 

这周结束后,我们就要搬家啦,其实也不是多远……

 

而是从楼上搬到了楼下,因为公司要扩招,会有更多的人来,我们现在的这层就留给他们咯~

 

2017最后一个月,感觉会有很多好事发生呢。

  

 


评论(27)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