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之新春番外

 






 

*良心售后小助理时隔俩月的突然上线!

 

*以及这也是小号年前最后一次更文!明天我就要飞回家过年啦!开心迎接本命年!那就先给自己放个一周到半个月的假吧

 

 




 

 ——————————————

 

 


上周,小冰淇淋话剧的第二轮巡演正式结束,正好和公司年会赶在同一天,就一块庆祝了。

 

啊,赞美我们W总,奖品准备的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数码产品、乐器什么的都算普通,我甚至还看到了摩托车。W总,你就说你的心里是不是住了一个朋克吧。

 

像小助理这种非洲人,最后当然拿的是普通得再过普通的红包了,虽然说是最次的奖,但我还是挺开心的,毕竟有钱拿就是好事,至于金额多少,我就不透露了嘻嘻。

 

我们年会没请自己的艺人上台表演节目,因为W总说,这一年他们演得已经够累了,年会就好好放松一下吧,我刚开始听到这个的时候,觉得这公司好人性化啊。

 

谁知道,W总说,艺人可以不出节目,但我们底下的这些人可以想一些比较有创意的节目。

 

???我们也很辛苦的好吗,欲哭无泪,只想表演胸口碎大石。

 

别说,真的有人表演胸口碎大石,不过那个石头是假的啦,台下那些艺人们看的还挺开心。

 

既然都让我们准备节目了,W总肯定也露了一手,他在台上清唱了首歌给我们,瞬间我就明白之前那个娱记为啥愿意来我们公司跟着W总追寻音乐梦想了。

 

说说我们奖品是咋抽的吧,不是人工抽选、不是比赛无聊的游戏!没错!就是用的吉星抽奖软件!!!

 

这是一款Winows平台下的免费娱乐类软件!主要应用在各种婚庆活动、商场活动以及年会活动等场所!听说隔壁公司是用这个抽录制节目的粉丝名额,想采访那些粉丝的心情……

 

 

 

 

年会正式开始之前,我在电梯里听到Z跟A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不要最好的奖,就要那个新出的游戏机.A说咱开心最重要,就算抽不到,大不了我回头给你买。

 

Z白了他一眼说,我也有钱给自己买啊,关键从W那里拿到的,感觉就是爽。A无法反驳。

 

哦对,你问我们公司年会为啥A也回来?当然因为他是“家属”啦,A是怎么被认可成为Z的家属,这个事情还是要说到我们T姐和Q身上。

 

 

小年那天一早,T姐就让我和几个同事下去拿东西,平时他俩都坐一辆车来公司,那天俩人各自一辆,后备箱里装的是他们准备给我们的新年小礼物。

 

年货公司有发,这个是他们单独奖励我们的,真想一辈子抱T姐的大腿。

 

一下去,就发现T姐气色特别好,而且难得涂了大红色的口红,穿的衣服颜色也挺鲜艳。

 

我们就问T姐今天晚上是不是有啥约会。

 

T姐回头看了Q一眼,笑着说,还能有啥。

 

 

之前不是T姐已经约Q跟她回家见爸妈了么,但是那段时间T姐有点忙,之后又被公司派到美国去处理些事情,总之,就是还没正儿八经带Q回过家。

 

据Z说,他们妈妈刚听到T姐和Q复合消息的时候,特别生气,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你想想他当时怎么对你的!

 

T姐赶紧安抚他,一五一十全部讲完之后,妈妈才平静了一些。

 

T姐和Z在公司工作之后,就把父母也接来了我们城市,Q的父母就还在老家,所以他俩打算小年先去T姐家里拜访一下,然后过完年T姐再去Q的老家。

 

中午,Z过来找T姐,小心翼翼:

姐,我今晚能把他也带回家吗?

 

 

 

Z就算不指名道姓,T姐也知道他说的是谁。Z平时根本不撒娇,所以他这次水汪汪一看T姐,T姐就没辙了。

 

但还是“警告”他说,爸妈的脾气你也知道,如果你有这个打算,那最好让A也做好心理准备。

 

我估摸着,Z肯定是觉得人多好说话……他要单独跟爸妈交代,可能自己hold不住,这个时候,强势的姐姐和会说话的姐夫就显得特别有必要了。

 

下午,A风风火火进了我们公司,头发还翘起来一撮,莫名萌。

 

 

 

小冰淇淋听说他们晚上要一起去T姐家,也特别兴奋,然后赖在我们的会议室不走,T姐无奈的摆摆手说:

 

“得,你等会也和我一起过去吧,谁让你是我最宝贝的艺人呢。“

 

 

 

听小冰淇淋给我讲,T姐的妈妈人特别好,很慈祥,不是那种蛮不讲理、顽固不化的长辈。

 

貌似他们对现在的Q都很满意,觉得他俩不管是目前的工作还是性格都比较互补。

 

T姐虽然吐槽Q在长辈面前装乖巧,但也乐呵呵吃下这一套。

 

 

 

然后A和Z的爸爸似乎特别能聊得来,共同话题比较多,这其中应该也有Q助攻的功劳。

 

T姐、Q、Z和A这四个人,可以说是互相助攻的典范了,现代青年的楷模。

 

尽管和爸爸聊得不错,他们最终还是没有向爸爸摊牌,不过一切并不是毫无进展。饭后,Z把妈妈拉到书房,坦白了。

 

这个时候,A和Z的爸爸在客厅里聊得正欢呢。

 

让Z意外的是,妈妈其实早都察觉出来了,他们自以为藏得很好,却不知道天下的妈妈都有一双火眼金睛。

 

 

小冰淇淋从T姐家回来之后,老念着T姐妈妈做的排骨,说光是想想口水就要流出来了,还开玩笑跟他哥说,以后要是去他们家找Z的话,记得把他带过去。

 

小冰淇淋真的挺理解他哥的,虽然一开始不适应,但是看他现在的样子也已经完全克服了。可能他也和Z妈妈想的一样,觉得能够开心,就比什么都重要的。

 

 

前两天,不是zfb又搞了一年一度的集五福大赛吗,我和组里同事都在扫着玩,想着最后也不会分到很多,就是图一个乐儿,结果那天路过T姐办公室,发现Q竟然也在玩????

 

他靠在桌子上,让坐在椅子上的T姐举起手,做个“5“的姿势。

 

T姐好不情愿啊,但Q一直在说,自己就差一张了,说不定这一下就扫出来了。

 

T姐噘着嘴,把右手张开,呈“5“的形状,举过耳朵的高度,从我这个方向,能清楚看到Q的手机屏幕。

 

他明明打开的是相机好吗……根本不是在扫福。

 

过了三秒T姐问好了吗,他摇摇头说,没扫到,再来一次,然后还在拍。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

 

T姐如果知道自己这幅模样被拍下的话,可能会半夜起来用Q的脑门儿砸核桃,真的。

 

 

之前不是说我们公司扩招,又多租了一层楼,本来我们都是不用搬的,但后来W总按照不同部门的职能重新分了一下,还是让我们这组搬过去。

 

T姐搬着箱子去楼上,结果有个人关门,她赶紧用手挡一下,就夹着手了,指甲都变青了。

 

我从公司应急包里拿出药给她上,T姐开玩笑说,人家都说十指连心,我手都青成这个样子了,也没感觉多疼,心就更不疼了。

 

果然是熬过无数次痛经的人,这钝感力绝了……当然,这些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想,不敢说。

 

赶过来的Q一脸严肃,谁说十指不连心,你这是连到我这里了。说着他还捂了捂自己的胸口。

 

 

反正我感觉,T姐自从和Q好了之后,他俩的年龄,看上去都小了一些…….

 

当然正式场合还是很严肃的,但工作之外的场合,就,怎么说,很幼稚?

 

比如T姐会把粉色钢琴光明正大摆在桌子上,又比如Q会说一些二十多岁小伙子才会说的肉麻话。

 

爱能化腐朽为神奇,使人年轻,这话原来不是别人瞎掰的。

 

 

年会的时候很多人都来找Q喝酒,比找T姐的人还多,T姐就装作不满,说大经纪人人气就是高,底下的人都夸你温柔、会来事儿呢。

 

Q的脸有些微红,像是开玩笑,又像是严肃的在说:

 

因为,没有温柔的人生毫无意义嘛!

 

然后一把将T姐搂进怀里。

 

T姐和Q之前都不是那种会坦诚把心里想法说出来的人,如果不是中间发生的那么多事情,还有身边珍贵的几位朋友的助攻,他们很可能就这么互不相干的过下去。

 

洒洒脱脱,大步向前,自由自在。

 

不过说实话,我并不讨厌现在的他们。

 

 

没有谁让谁一步只说,只是在学着用自己的方式,去传达感情。每对情侣的相处方式和所谓的脑电波都不太一样,总有一天,他俩的脑电波也会完全同步的。

 

Q装着醉,在公司这么多人面前史无前例的做出亲昵动作,我是不太好意思继续看了。

 

 

转头,就看到后桌Z和A的脑袋凑在一起,研究刚刚抽到的游戏机。

 

 

周围人寒暄的声音和同事念的段子我都没怎么听了。

 

只觉得,哎呀,我真的好爱他们每一个人啊。

 





 

 

END.

 

 

 



 

 

 

 

 

(最后的话:

 

《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是开这个小号写的第一篇,所以用这个番外来结束鸡年也刚刚好。

 

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为七折写字很开心。虽然这段时间圈里圈外都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新的一年,希望能继续产出,考虑到写文是圈地自萌,所以另外还希望多多赚钱给他们花,笑。

 

那么,来年也请多多关照哦,有什么别的想说的话,说什么都可以,也欢迎留在评论中www


要是没啥要说的,那就,那就这样吧.....明年见!)

 

 


评论(105)

热度(6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