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二)



是的朋友们!因为大家的热情,我又来了!

先祝仙女们节日快乐啦!虽然我们并不休假,甚至国庆会比平时更忙……

 

问候完毕,以下是正料。

 

 

当看到T姐把胳膊搭在Q肩膀上的时候,我何止是懵逼,我是觉得自己在做梦,发呆了几秒,想起来T姐更要紧,就赶忙上去搀着她想把她扶进去。

 

结果T姐竟然把我推开了,我:????

 

Q估计是看到我不可置信的表情了,一边扶着T姐,一边笃定的告诉我说,

T姐醉了之后,只认他一个人。

 

请你们仔细品一品这句话。

 

我听着是感觉特邪乎,也觉得眼前这俩人和在公司中的完全不是一个人,因为他俩的矛盾全公司都知道。

 

T姐对艺人的规划方面最看中的是艺人本身的品格、可塑性,她主攻歌手这块,不太喜欢靠炒作博眼球,有正常曝光量就行,最重要的还是要拿作品说话。好的作品是会一直被流传下来的。

 

Q呢,更有野心,也更喜欢冒险,他觉得在这个时代,“包装”太重要了,酒香还怕巷子深呢,好的东西就该被更多人知道,哪怕不择手段。

 

两个人都很强,但一山不容二虎。

 

以他俩为首,公司其实也分成了两派,一派认同T姐,一派更欣赏Q。

 

我?我当然是跟着我老板T姐啊,不然我还怎么混…..

 

扯远了,拉回来。

 

当晚那个情况根本来不及让我思考T姐和Q究竟是什么样的关系,我只是条件反射的一直跟着T姐,让醉酒后的她呆在一个男人家里,出了事那可是我的失职。

 

T姐很自然的躺在沙发上,Q给她拿了毯子之后,就进厨房捣鼓了一阵子,我借机观察了下Q的房间。

 

嗯,是一位正常成功男士的房间,整体装修风格偏北欧,客厅角落有书柜和小音箱,很小资。茶几上放着个剧本,是Q手下一个新艺人正在拍的戏,估计我们来之前Q正在研究。

 

接着我就先去解决了一下当务之急,一路摸到了厕所。

 

敏感如我,瞬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洗漱用品咋都是成对的?Q是单身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啊,他总是独来独往,而且还有人猜测他对女生不感冒,因为之前有个胸大貌美女艺人想抱他大腿都直接被拒绝了……

 

这一红一黑的杯子和牙刷到底是怎么回事?

 

既然细思极恐,那我还是不细思了,洗完手我就跑。

 

 

刚坐到沙发上,Q就端出一碗苹果汤。

 

那一天,我的认知在不断被刷新……

 

我长这么大,根本没见过煮苹果这个吃法!

 

不知道是不是地域的缘故,因为我是在山城长大的,Q是北方来的,吃法不一样倒也还是可以理解,可是这样对苹果,苹果不会绝望吗?

 

我挺积极的要主动去拿那碗苹果水喂T姐,被Q委婉拒绝。

 

是的,他当着我的面,喂T姐喝汤。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如坐针毡,估摸着我是不是压根儿就不该存在在这里?

 

Q认真的在把汤吹凉,喂给T姐。时不时会帮T姐把散的头发拨到一边,特温柔。T姐更是十分配合,这场景我感觉像是被预演了很多次。

 

看我之前说的,很多人可能会觉得Q是一个很强硬的人,实际上他本人的长相是很温润的,瘦瘦高高,眼睛不是大双眼皮儿,但大多数时候都平静如水,没有任何侵略性。

 

总之,我觉得自己真实太多余了,起身就想走。Q应该也觉得我第三人坐那里蛮尴尬,但出于礼貌还是打电话给小张让他送我回家了。

 

走的时候,看了T姐一眼,她还是抱着那个钢琴模型没有放。

 

在车里,我打算问问小张这俩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小张摇摇头不说话。

 

第二天到公司,人事说T姐请假了。老板不在,我也不能懈怠。

 

刚坐到工位上,旁边一个老员工问我T姐咋了,我回答道遇到没品的客户被灌醉了。

 

话音还没落,那位大姐摆出一副吃惊脸:

 

“不是吧?你知道T姐酒量有多大吗?上次我知道她喝醉大概还是前年的年会上。竟然真的有人能把她灌倒,玩了玩了,这客户是哪家,我让我们艺人和BOSS都让开点,如果非要应酬我就多带点人……“

 

啧,如果这位大姐说的是对的。

那我仔细一想。

并不觉得、昨晚的应酬、足够、灌醉海量的T姐。

 

事情,一定是有猫腻的。

 

棘手。这背后的真相已经不是我一个小实习生能够接近的。

我没有那个精力、能力,也没有那个胆量。

 

 

总之!打起精神还是先回复一下今天的邮件吧,哪知刚坐定电脑还没启动完成,我就被W总叫到他办公室,多事之秋…

 

我心慌,觉着W总大概是要责备我“护主不周”吧。

 

结果进去之后,W总神情并不严肃,而是微微带着笑意让我坐下和他说说昨晚发生了什么。

 

于是我就把无理的金主,慌乱的饭局,还有醉酒的T姐一五一十交代了。

 

“然后呢,你把它送回家了吗?”

 

“额…….”这我真不知道改咋回答,怕说错了话将来惹T姐生气。但除了说实话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搪塞,只好实话实说。

 

W总并不吃惊,只是叹了一口气说,“T和她弟弟,真是没让人少操心,还好有Q”(插播一句:关于T姐的弟弟,之后再细讲吧)

 

“这个是我朋友从云南带回来的茶,你下班后捎给T吧,让她稍微缓缓。T其实是该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W总从抽屉中拿出一个小铁盒,很是精致。

 

 

W总和T姐他们交情很深,但我觉得不至于至亲那种地步,成年人的交往总是会和利益挂钩。

 

下班在去T姐家路上的时候,我走了会神儿,开始思考一个问题:

 

T姐,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大多数的场合,她都是不苟言笑的,跟着她其实学东西很快。她虽然严厉但很负责,不像有的BOSS表面笑嘻嘻,也不提出你的问题,无形中扼杀你作为一个新人的成长空间。

 

T姐的严肃,让我觉得如果自己不努力都挺对不起她的。

 

虽然大多数时间,她都是那样,但有一次,我在公司楼下露天花园中,看她一个人托腮望着远方出神。

 

没有了往日让人紧绷神经的气场,却更加迷人。而且不是那种张扬的美,非要说的话,她让我想起之前选修课上读到的一首短诗:

 

「像白莲开在沼泽里一样/悲哀在醉酒的中间/清楚的浮了出来」

 

在那本短诗集的封面上,印着另一首,不知道为什么,我莫名觉得它很适合Q:

 

「说是悲哀也可以吧/事物的味道/我尝得太早了」

 

或许他无数次喂T姐喝下甜甜的苹果水,却将所有的苦一并自己消化。

 

谁知道呢。

 

 

 

嗷,本来只是肤浅的爆料贴,突然感性不是我的本意!

 

如果有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故事竟然朝着悬疑走了,莫慌,毕竟这个大漩涡,会发生什么我都不觉得意外。

 

那么有缘,我们下次爆料见啦。

 

今天公司内部艺人有活动,只祈祷最近工作不要太紧张,给我留点时间码字……

 

(ps.如果还有什么料想问,可以在评论中留言,(虽然并没有想问?)为了不暴露大号,我不会当下回复,但会在下次新料的前面贴上回答的。)

 


评论(3)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