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上次有人吐槽文件夹抢戏 也有人暗中看热闹猜我会不会被T姐收拾。

其实差点被“收拾”,但当晚有个更严重的事情,小冰淇淋和Z那边的。



之前也有提到过一些先锋剧团的专业演员会比较心高气傲,但这只是个人对演戏的一个态度,基本上他们那边戏份多的演员对小冰淇淋还是挺客气的,接触了之后也发现我们家小冰淇淋是有能力的。

反倒是那些实力不太够的小配角,浮躁的很。

那晚可能是有个人喝多了,回到剧团的宿舍之后,听到别人在讨论Q手底下当红艺人X的最新出的大新闻,然后就很不屑的说这些个人都是戏子,没什么实力全靠包装。

继而说到了小狼最近在热播的那部剧,恶狠狠的骂了几句,他最气不过的是小冰淇淋拿下了这次音乐剧的男主。

不管别人怎么拦他,他就是横冲直撞去了小冰淇淋和Z的房间,讲了很多难听的话。

他不光不服气小冰淇淋,还连带在他们面前说了小狼和X的坏话,说白了就是看不起我们整个公司呗。

听人说那人态度太恶劣,直接戳了小冰淇淋的脑门儿,Z一把把小冰淇淋护在身后。


当时有一部分人也不劝,就在旁边看热闹,有的人想拉也拉不住,差点也打起来。

好在还有个明事理的,赶紧给T姐打了电话。T姐和Q直接飚过去的。

等我们赶到的时候,A已经到了。

在帮小冰淇淋和Z收拾东西,说他已经在旁边找好了房子,说什么也不让他俩继续住这里。

这办事效率……


T姐下了车直接面无表情冲过去,提溜着那个人到剧院门口。

“这个戏你不用再参与了,我会和导演还有你们公司打好招呼的。”

“谁去扶他,那你也不用参加了。”

T姐拍拍手,转身回去。那人还在满嘴胡话,婊子养的这种脏话都出来了。

Q的表情由不耐烦转成了愤怒,眼睛涨红。T姐经过的时候说,甭搭理他浪费时间。

昨天我们才知道那个醉鬼是用关系被剧院高层管理人员被塞进来的,如果是拼实力他进不来的。

T姐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处理这些事情,也没功夫管我是故意偷听还是偶然路过。

好在她和Q之前的结已经解开了一半。


而T姐直接把我发配到A新找的房子这边,简单的找人收拾再给他们添点生活必备品。

我乖乖做就是了。

评论(8)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