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有人在问T姐弟弟Z的事情。

其实我还真的应该感谢Z,好多料都是他不小心口松抖出来的。



你说他藏不住事儿吧,但偏偏很多工作上的事情他都不会乱说。

嗯,有时候感觉他是吊儿郎当的公子哥,但对待音乐,他超级认真,这可能是他为什么和Q关系那么好的原因吧。

然后Z和T姐不是一起长大的,Z是跟着奶奶,然后T姐跟着爸妈,好像说那时候计划生育查得比较严格,T姐爸爸又是个官儿,生下没多久就被送到奶奶那里,后来初中的时候才和爸妈住一起了。




最近要开的会很多,有时大家一开就是五六个小时,主要是T姐,Z还有W总还有另一个音乐制作公司一起,昨晚就大家都回得很晚。

我走的时候,看到Z还在录音棚旁的办公室坐着,拿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

他应该是在为找不到灵感而烦恼,桌子上放着大包薯片,过一会儿他就拿着筷子夹起来吃一片儿。

是的,筷子。

因为这样就不会脏手,Z很怕弄脏自己的乐器。但他又很爱吃这些乱七八糟的零食。

T姐表面上嫌弃弟弟,实际上特心疼。

托我泡了杯蜂蜜水给他,还捎了袋他喜欢的零食过去。




时间太晚,T姐顺路送了一下我。

T姐没有雇司机,她喜欢自己开车,能够自己掌控一切。

回去路上,T姐有一搭没一搭的问我最近工作的感触,觉得她整个人都柔下来,不像平时那么盛气凌人,可能是白天太累的缘故吧。



然后T姐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还没。

她突然若有所思说,大学啊,还是要谈一场恋爱的。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大学谈恋爱,之后回想起来再后悔的人,对吧?



我不知道该回啥。

T姐笑了一下,不管是好的结果还是坏的结果,总觉得过程胜过了一切,而且大学可是单纯的学生时代的尾巴了,你可要好好抓住。

我一乐,点头说,那我尽力吧。




谁知道T姐马上来了句,不对,如果是在圈里工作的话,是没时间处对象的……你,还是随心吧。

我能说些什么???

我的老板怎么这么腹黑啊!!!

评论(11)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