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大新闻!!!!



下班后T姐和Q一起去私人影院看电影啦!!!

本来W总和Z是要一起去的,结果临出发前他俩不知道有啥急事就推辞掉了!!!

我从没看到清醒的T姐能和Q这么和谐的相处!!!

而且我来公司以来,我从没见过T姐单独和男人出去看电影!!!包括那个小男孩!!!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刚来公司就觉得气氛有点迷,就T姐,Q还有W总在一起讲话,我以为马上就会有争吵,谁知道他们讨论的和工作没多大关系。

搞了半天,原来今天是国外一个导演的诞辰,他们之前大学的时候都很喜欢,尤其是T姐和Q,他俩因为钢琴认识,但实际上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语言,尤其是看电影的品味。



那个导演五十多岁因为癌症就去世,但留下的每部作品都非常经典,听Z说那俩之前经常会一起反复看导演的戏。每年导演生日的那天,他们都会重温一部电影,维系着某种仪式感。

这片我以前也看过,剪辑和画面真的没话说,但我总觉得太过悲伤和唏嘘,不忍再看第二遍。




电影讲用一个女演员的一生串起了电影史。

感情方面,她不断的追逐一个男人,一天比一天更爱他。

却不知,爱情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虚幻追逐。



今天是Q主动送了本导演自传的原版书给了T姐,T姐没拒绝。

才有了大家一起说要下班看电影的事情。

可能也是要重温这部。




总觉得,T姐和Q之间,没之前那么僵硬了。



(很久不更长文,我也很自责!奈何要处理的文件太多,呜呜呜。两天之内一定更。)

评论(6)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