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我的老板不可能这么可爱(六)

昨晚回家后,一直在忐忑,担心T姐和Q的单独“约会“,很怕他们突然吵起来……

 

然而事实证明,我简直就是瞎操心。

 

朋友们,早上,我在公司楼下,看到:

 

Q开T姐的车,T姐坐副驾驶。

 

 

 

如果你们有仔细看之前爆料的话,应该会知道Q有自己的司机,通常他出门都是司机开车,Q很少亲自去开。

 

而T姐控制欲比较强,不愿意别人碰她的车,也没有专门找司机,通常都是自己开。

 

我不相信,一定是我看错了。

 

 

咦?

重点不是谁开车,重点应该是他俩为什么一路过来吧!

 

他俩家根本不是一个方向,不可能顺路的,这不会是昨晚看完电影一起回家了吧?

 

不对不对,如果是在Q家过夜的话,T姐今天应该不会换衣服的,

 

等等!

 

难不成是Q家里有T姐之前的衣服???他家里连刷牙杯都备好了,衣柜里多件衣服也不意外吧!

 

他们进展的,有这么快吗……

 

 

天哪,我的大脑不允许我再胡思乱想了。

 

只见这时候,T姐从副驾驶上下来,拿了两袋东西。

 

 

 

最近气温骤降,再加上突然的加班,几个同事都有点感冒。

 

Q和T姐给手下的员工准备了暖贴和板蓝根,这肯定是Q的主意。因为在进公司之前,我就听爸爸讲过,这公司有俩金牌经纪人,一个为人处世都很圆滑,对待下属也很好。另一个比较严格,但“严师出高徒“嘛。

 

像慰问下属这件事情,我很少看T姐做。因为她每天要集中精力处理太多事情了。

 

托Q的福,我们也算是从T姐这里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温暖……

 

 

虽然知道助理不能问太多,但是八卦的我还是忍不住问T姐:

 

“T姐,昨天电影好看吗?“

 

T姐一笑:

 

”好看啊,这已经是我第六次看了,你要想看,回头我把家里的蓝光碟借给你。“

 

我连忙摆手,说不用不用。

 

抱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心态,我就直接说:

 

“那我看您今早和Q一起过来的,你俩是不是好了呀~”

 

T姐突然严肃,我都怕自己说错话了。

 

过了会,她说:

 

“嘿,没想到你还挺八卦。”

 

我心想,那可不吗,半个公司的人都看到了,可不是我一个人在八卦。

 

T姐接着讲说:

 

“昨天Q司机小张家里出了点急事,也需要用车,Q就把车借给他开回老家。结果我俩看完电影才发现,他家的钥匙在车上放着被小张拉回老家了。Z和W出去嗨一直联系不上,Q又是那种住不惯酒店的人,就让他在我家客房凑合了一晚。“

 

emmmmm……T姐认真解释起来八卦好可爱哦。

 

 

 

我悄摸摸的发微信问小张,小张很委屈的回复,他是发现钥匙落车上了,想给Q送回去,结果Q那边含含糊糊,一会说自己信号不好,一会说让小张别操心,先回家要紧。

 

小张: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我就知道Q很腹黑,太左右逢源的人,心思都多得紧。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极度冷静和克制的人最懂浪漫。

 

 

 

 

爆料小妹正沉浸在发现新八卦的喜悦中,Z就流着鼻涕、红着眼睛,戴个大口罩就过来了。原来他昨晚和W总通宵打了游戏,早上眯了半小时,起来就觉得昏昏沉沉感冒了。

 

本来小冰淇淋是要来公司一起开会的,毕竟是给他准备了歌,T姐一看Z这个样子,就让我打电话告诉小冰淇淋不用来开会了,等会用邮件收一下demo就行,会可以推迟两天开。

 

T姐这是生怕Z把感冒传染给小冰淇淋,靠嗓子吃饭的人,在这一点上还是要被好好保护的。

 

小冰淇淋唱起歌来,有使不完的劲。不过搁平时,他抵抗力可真是太差了,据说以前就在一个挺重要的慈善晚宴之前被他哥给感染感冒了,那次就没能上得了台。T姐后来还冲到人家家里劈头盖脸把那哥怼了一顿。

 

“你能不能对你弟的事业上点心?”

 

“你都病成这样了,还让小冰淇淋过去陪你吃饭?”

 

同事手舞足蹈还原了当时,T姐的大闹A府事件。

 

额,又出现新人物了,希望大家不要看懵。

 

 

 

A是小冰淇淋的哥哥,但是小冰淇淋进了演艺圈之后就用的艺名,再加上他为人比较低调,大部分路人也不知道小冰淇淋的哥哥是个大佬。

 

A的公司和我们公司有业务上的合作,主要是安保方面的,负责大部分艺人的安全。

 

我只远远的见过A一次,感觉他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凶,甚至长得还有那么一些帅气。

 

 

是的,A就是T姐高中时期的“混混男友”。

 

据说是为了气自己的爸妈,其实也没谈多久。

 

但A真的是把T姐放在心尖尖上面疼,夸张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去食堂打饭的时候,T姐爱吃啥他就会把这个窗口的所有人都赶走,然后让T姐慢慢挑,也不用怕排队。

 

T姐喜欢晚上坐操场吹风,A直接把操场们锁起来,就他俩在里面看月亮,一度要被教导主任逮住……

 

别问我怎么知道这么多,多亏了我强大的social网……

 

T姐呢,就像是一个被管教了很久,突然脱缰的野马,在那段时间做了所有乖乖女不会做的事情,什么逃课、抽烟,都是小case。

 

后来可能是T姐突然想通了,乖乖女是她一直以来戴的面具,她很烦所以要打破。但是突然放飞自我之后,又觉得自己在刻意扮演一个“坏女孩“的角色,同样的累。

 

分手这个事情给A的打击不小,高中毕业他就直接跟着爸爸去学习经营公司了,而T姐念了比较好的大学,遇到了Q。

 

 

如果不是别人告诉我,我也无法想象A和T姐交往过,因为我远远看到他们开过一次会,T姐很自然,心里应该是完全放下了,就像是正常的工作伙伴,再亲密的说,顶多也只是像多年的老友。

 

倒是A,感觉有些过分活跃和跳脱,现在也算功成名就,却还是没有女朋友。

 

听人说,他和其他老板不一样,不会常常出入一些成人化的场所,就是爱四处逛,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

 

 

A和Q的性格简直就是两种极端,却因为T姐而产生了交集。

 

不过现在A和T姐确实走得也不太近,仅有的联系都是工作需要,可能A心里装了别的事情吧,一点都没感受到他对T姐急切的追求。

 

Q表面上温温吞吞,实际上野心真的不小,但是他曾经触碰了T姐的底线,犯了T姐大忌,能不能和好真的要打问号。

 

总之,我是明白了一个真理:

 

我的老板,真有魅力。

 

 

 

(ps.如果还有什么料想问,可以在评论中留言,为了不暴露大号,我会在下次新料的前面贴上回答的~)

 

(以及,我知道Q和T姐当年是怎么好的了,以后慢慢告诉大家) 

 

 

评论(27)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