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一则八卦:

Q大学时期和T姐热恋之后的第一个生日。

他在博客中更新过这样一条状态,引用了一段话(是的,那时还有一部分人喜欢用博客)



内容是这样。

“不要愁老之将至
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
我当然同样老了十岁
世界也老了十岁
上帝也老了十岁

一切都是一样。”

如果非要说出一样不同,

那大概是我会比从前更爱你。






我说什么来着!!!Q简直是撩妹高手啊!

年少气盛他们可以畅想未来,甚至开始想象俩人变成白发苍苍的情侣。

但人生从来不会按照我们的规划一步一步来的,啧啧。唏嘘一下。




回复昨天一条评论,有人想知道W总得知T姐和Q那天一起上班后的心情。

是的,我一直觉得W总也蛮关心他俩进展的。

那天W总老是透过办公室透明窗户暗中观察T姐和Q,光是出来亲自泡茶就有好几次,相当反常。

如果他俩真的和好,W总应该是第一个松口气的人吧。

不过之前针锋相对的时候W总也能完全hold住,能做到老总能力就是不一样。





以及有人表示要粉上跑腿小妹???

哈哈哈不!小号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爆料人员。

请大家专注料嘻嘻,你们对爆料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啦。

晚安~

评论(5)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