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号外:

“大作战”中有一个内容我清楚了。

Q为T姐写了两首歌。




-《逃》

-《桃》




Z和他一起负责编曲,Q独唱,小冰淇淋和音。

至于我为啥会知道……感谢无敌可爱的小冰淇淋!




歌曲还在制作中。



之前曝抄袭的那个歌手,也是当初买Q的歌的那家公司,这两天想挖T姐,貌似放出话来说Q已经答应去那边了。



T姐肯定不会过去的,给再多钱都不去,一是和W总的交情摆在那里,二是Z也在现在的公司,三就是放不下手底下的艺人。


Q我觉得也不大可能,除非是被抓住什么大把柄,不过具体他的态度,我也不清楚。

流言也是假假真真。




小冰淇淋和Z最近有在认真排练,醉鬼的那个事情之后没人明面上找他们麻烦了。


至于A,这两天没见到。



你们可比我虐多了。

之前那条关于A和Z半夜对话,有人评论留言:

最远的距离 就是A-Z么?




26个字母之间最远的距离,这宿命论太虐了。






评论(14)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