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分享一个挺甜的小故事。

我有个好朋友是英语老师,昨天临时带了个班,遇到两个很帅的男孩子,而且俩人关系还特别好,一下课的时候总黏在一起说悄悄话。(大概这就是颜值结界吧

其中一个男孩是篮球队的,另一个被班里的人称为老大,虽然叫老大,但其实长得很可爱。


然后课上让他们猜单词,篮球队的男孩选了一个单词,老师便问他这是形容词还是动词。

篮球男孩:形容词。

老师:形容谁?

篮球男孩:Kxxxx(就是那个老大的英文名)




讲到这里的时候,朋友停顿问我知道是什么单词吗?我懵逼摇头。

她说,是dangerous.




篮球男孩选这个,然后说,因为很多人喜欢老大,所以很危险啊。

这个时候,全班都起哄说,老大有很多女朋友诶。

坐在座位上的老大挺害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都喜欢我。






我朋友(其实她真的是个平易近人业务能力强的好老师)对老大说:因为你太帅了。


接着篮球男孩:所以说多危险啊。





朋友一脸平静,实际上内心已经呼喊千万遍,好可爱啊。


刚进门的时候,她真的被这个班级的美颜暴击,就开玩笑说:

你们班颜值这么高,我都不好意思带你们了。



被称为老大的男孩,很白,又坐在灯下面,离讲台很近,就笑着说:

灯光照亮我的美。





哎,美少年真是天赐的宝物。

朋友说她有点体会到我奶练习生的心情,因为这个班初一,都是14、15岁的孩子,这个年纪有很多的美妙之处。




我心里暗戳戳想,我们还有一个妙的地方是成长。

他们成长速度之快,时常会让我觉得很振奋。




说出来不怕笑话,去年吧,有天晚上梦到了逸球,大概是以姐姐的身份去学校探望他,总担心他会着凉、吃不好什么的。

虽然梦里面他很皮,但我还是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他。


当时告诉了别人之后,被回复,你这已经脱离普通追星范畴,已经是”云养儿“了。


差点当场笑喷,我就当她说的是真的好了。






再说到同人文,之前几乎都不看。


以前没意识,现在是能空余出来的时间也基本上都用来码字,想看也没时间。


(例外就是有个认识多年的基友偶尔会写,她会发我,基本上直接当原创小说看,不过她也封笔很久了。)


祺泽这俩男孩真是让我一冲动,就打开了文档。


一开始就是写着玩,因为大号最近有三次元朋友和老师关注,所以就开了个子博客,子博客又没有关注别人的功能,又不能随意回复,去暴露大号,结果意外的和爆料小妹人设很搭,哈哈哈。


看到有意思的评论的时候,当时就想跳出来回答,最后愣是憋到那篇爆料文完结才手舞足蹈出来回复。






我的工作其实稍微和文字有点关系,但我几乎没认同过自己因工作原因创造出的文字,可能某一瞬间觉得还不错,但很快就觉得是一坨毫无意义的东西,只是作为金钱资本的交换物。



小号发出来的东西不一样,虽然大部分的文回头望都是惨不忍睹,但写的时候是愉悦的,能够给一小撮人带来愉悦,也是令人愉悦的。







因为本质没有耐心,所以就很多短篇。

又因为对各种概念比较模糊,完全随心写,所以根本没有开车技能。


但总归,是希望自己的水平能缓慢上升,把脑洞更好呈现出来,也让大家看得开心。









妈呀,说太多。

收。

为什么今天会这么絮絮叨叨,可能是因为被北京外面的风给冻傻了,也可能是一早起来加班加魔怔了......





哦,对,最后还想贴个歌单。

很多短篇的名字我都是直接用了喜欢的歌名,或者是在歌名上稍微改动。每写完一篇,就会往歌单里面添一首,以后也会一直更新,欢迎收听www

《戳。》




 

 


评论(3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