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笑死,今天别的公司的人来谈合作的时候,看到T姐和Q同时出现的时候,表情真是太精彩。

一脸八卦的兴奋又强抑自己的好奇心,摆出副严肃正经的样子。



这个事情适应起来确实还挺需要时间的。




今儿不是立冬吗,Q有个说法,就是他们北方人,甭管过什么节日,饺子先吃起来。

他俩没打算下馆子,麻烦,就打算在楼下食堂吃点儿,师傅做饭还行。



一块下电梯的时候,T姐说道周末想回家看妈妈一趟。Q答应了,但感觉他有点紧张。




然后闲聊T姐说来开会的那个女总监,挺精致可爱的,不像40岁的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又说自己最近加班忙的皮肤已经不大好了。

Q眯着眼睛说,哪有,回头给你带一面镜子,你看自己就够了,你看我眼睛里从来都只有你。




T姐一个白眼。

估计心里肯定在想30多岁的人了,也不害臊。





T姐有个朋友,很中意Z,想让T姐牵个线。还说什么女大三,抱金砖,噗。

T姐说Z最近有事,忙完这阵之后两人可以接触一下。




老板托我给Z和A也带点饺子过去。

到A家门口的时候,就听到Z在里面唱歌,不是自己的歌,是《清白之年》。



-数不清的流年

似是而非的脸

把你的故事对我讲

就让我笑出泪光

是不是生活太艰难

还是活色生香

我们都遍体鳞伤

也慢慢坏了心肠


在客厅问了管家A的身体情况,他说医生讲已经差不多康复了。

还说今天推开门,发现昨晚Z就蜷在A卧室的椅子上睡着了。



我本来想放下饺子就走,想了想还是敲了敲卧室门。



Z放下吉他来开门。

A脸色不好,但是眼睛很有神儿。



“Z哥,姐说等A总差不多好了之后,你可以回剧院招呼小冰淇淋了。”

我觉得此刻,这句话好残忍。



他点头说,知道了。

转过身问A,你能行吗?



大概过了半分钟,A坚定的摇摇头说,不行。

委屈又得意。



Z耸耸肩说,你也看到了,这段时间我就两头跑吧。

说完长舒一口气。


A突然严肃的说,

“不然我搬去剧院那边吧,你去剧院也方便。”




Z一脸你怎么是个巨婴的表情。

A往后一躺,指指自己。

“我,病号。你,关怀。”



Z说,“我看你就是得寸进尺。”本来绷着脸,突然噗嗤一声就笑了。


“那个,T姐和Q托我给你们拿了饺子,你们记得吃。”

“什么馅儿的?”

“好像是羊肉。”



“不吃!”“不吃!”

异口同声一脸嫌弃的拒绝。







我内心:行行行,你们都是爷,你们好好的,比什么都强。

评论(18)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