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小号

失物招领处

记者节。


小冰淇淋宣传音乐剧出来接受了一轮采访,事后T姐托我去打点一下关系,毕竟是他们的节日。




有个人开玩笑说,你们T姐和Q什么时候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就太好了。

我:……




还有个人应该和Z交情不错,问今天的采访Z怎么没有出席。

我解释了一下他在照顾一个生病的好朋友。




那人略带笑意讲,哦,Z本质上是一个挺内敛的人,只会对自己不好。


不知道他突然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大概是让我给T姐带话让她抽空多关心关心Z吧。






帮T姐拿包回公司,脚崴了一下,包里有个本掉出来。估计是Q之前给T姐的“飞行伴侣”。





我也不是故意看,就掉在眼前了……




最后一页背面赫然写着:

所有的懦弱,都出于不爱或者是爱得不够彻底。

我明白的有些晚,但也终于敢头也不回的踏上这条路。











嘘,你们啥也没看见。





评论(7)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